close
自從去年完成環島後,便不斷有同事慫恿我再騎一次...

夭壽喔...別人的小孩死不了喔....自己不騎叫別人再騎一次.....

後續陸陸續續有同事出發環島,充其量只扮演區域性陪騎的角色

再來個一圈我想自己的意願極低....

昨天碰巧看到劉金標...標哥的專訪....

他的話或許也是我心理的話...

多年前也環島過的他正在籌畫北京到上海的行程

他說他不可能再環島了,他會選擇新的挑戰....

沒錯...就是新的挑戰...

去年,寫完環島遊記,我回想這一路的風土人情,

益發發現對這片土地仍有著許多陌生,仍有些許距離...

除了常年居住或工作的地方,我們總是用著觀光客的心態

匆匆來匆匆去,或者到著名景點拍個照證明到此一遊...

這幾年去過了北京,去過了上海,用自由行的方式...

那何不也用相同的謙卑來認識這塊土地....

於是構思起用單車為主要工具的319鄉旅程..

這個構想即將水到渠成....

我的319鄉向前行...就從今年夏日的澎湖灣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