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志願,我也有一個長大後的志願

我的志願是長大後要當總統,因為總統可以撈很多很多的錢,還可以撘著飛機出國飛來飛去....

現在我跟爸爸媽媽出國都要跟著旅行社的行程安排,導遊哥哥總是不帶我們去想去的遊樂區,如果我以後當總統,就可以想飛哪裡就飛哪裡,用不著只去不想去的購物商店

當總統還可以認識很多有錢的人,我媽媽就不用為了買到天天跌的股票而煩惱,也不會因為天天研究老師的明牌而忘了煮飯

我當上總統後一定要好好的挑一個副總統,副總統不能只是會說不會做,要讓他能幫忙我治理國政,此外我還要讓我的好朋友輪流來當行政院長,達到人人盡其才的目的

當然我知道當總統也有風險,像現在的總統在競選時就會被打到肚子,而且做不好民意支持度也不會高,但我會引以為戒,不要讓人家以為我被打到的是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