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morning meeting 似乎已昭告今日的一切將與水脫離不了關係.......

"E-300端蓋螺絲已於11/4完成..........","所以今天可以滿水試.........."

我的報告還沒完,老闆已經迫不及待的說出了他的期待

"只要相關的配合工作完成就可以進行...."

望著尚未報告的下一項目,這樣的回答有點心虛

"那可不可以打pump水洗.........","這週應該可以水洗吧?"

"可以....這一兩天就可以開始........"

還好最後老大冒出這樣一句,否則我的報告還真難結束...

"P-060啟動後E-300處大量洩漏........"同事這樣報告著

"XXX,那個水怎會冒出來......."

?....怎會問我?設備是我管的沒錯,但是禍不是我闖的....

況且那天我還在高雄機場接機......

難不成在"油洗達人","試片達人"後我還得當"水洗達人"?

結束了一個半鐘頭的meeting,來到現場似乎一切百廢待舉

會前所交待的事情仍未見突破性進展

早上簡單的洗了臨時管不大的水量卻已讓現場看來更形混亂

中午休息老大又來了.....

"水打起來了沒......"說真的我已經搞不清楚他要問的是那一種水

不過可以確定一定不是我們喝的水......

下午,再次進行任務提示,未完無線電內已傳來急促的呼叫聲

走出了控制室,前方已汪洋一片,災區的範圍還逐漸擴大中

只見能飄的能浮通通在水上,不能飄的不能浮的就浸在水裡

而我的E-300就像個水濂洞........

聯絡同事趕緊來善後,不過由這個水勢看來

等一下我製造的規模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蹦蹦跳跳一步併兩步的躍過災區

有點笨拙的蜻蜓點水之姿

嘿嘿我的工作區域居然不在災區範圍

重新召集人馬,開始管線組裝,一切開始有了突破性進展

設備的液位開始顯現,象徵正式的工作已經展開

隨著同事七手八腳的開關動作四處皆是水鄉澤國

大伙似乎還蠻樂在其中的

這場水仗在緊湊的準備工作中似乎成了休閒

今天就把他當成在工廠玩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