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了ono,忙碌的日子暫告一段落.....

在下個target來臨之前,將有段悠閒....

今早的晨報居然得在東拼西湊下才拼湊出報告標的......

這樣的日子還真一時無法習慣.....

午后,步履輕盈的走過廠區,儘管喉嚨依舊沙啞....

卻還是禁不住的哼起熟悉的幾首旋律....

少了高壓蒸汽暖管的喧囂,少了機械運轉低沉的共鳴

此時的廠區似忽少了工廠應有的感覺........

進了辦公室,同事有些怯生生的拿著一個隨身碟走過來

"陳專,你要不要看看我兒子?"

我才憶起solo run的前一天他才因惦念著隔日工作而忐忑的向我請假陪產

當時他老婆已過預產期一段時間,或許他請假請得有些不好意思

後來我告訴他說放心回家,但記得把兒子的照片帶來給我看....

而他居然還記得....

小翰翰的臉八分像爸爸,出生的時間是十一月最後一天的上午

碰巧與solo run當天開始暖管升溫的時間相近

或許這個新生命的誕生也為我們帶來好運及福氣

當天的一切一直順遂直到16:10整個試運轉結束

我開心的收下了小朋友的照片

並且告訴他說我要在部落格裡放下他的照片

他開心的應允了....

存完檔案,走出控制室外,望向就在控制室後方的壓縮機機房

此刻時間正巧在solo run當天轉子完全靜止的那一刻

我腦海又泛起了那天當宣布solo run成功同仁興奮在樓下揮舞"BT-300 SOLO RUN成功"標語的那一幕

也想起就獨自沿著前方這條道路走回控制室時與旁人擊掌接受祝賀的那一幕....

那真是美好的一天

有著新生命的誕生

也有著新里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