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日回到公司值班,或許這些日子騎單車上下班已經騎出心得

原本在假日總開公務車的的我居然新血來潮改騎愛駒小紅....

或許是小紅抗議原本的休假日還要加班載個胖主人

就在下班的路上ㄆㄧㄚ\的一聲....小紅後輪的鋼絲應聲而斷

然後後輪就像喝醉酒般搖搖擺擺了起來....

愛駒成了跛腳馬在麥寮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可是大事一件....

首先我頓失交通工具,不過這檔事絕對有替代方案倒還事小

小紅既然系出名門那可不能讓東門那間機車行亂搞...

說穿了他可能只會把我的輪子拆了然後榔頭大力一敲

接著雙手一攤告訴你壞了換個新的....

這對強調小紅身家絕對正統的我可無法接受....

腦筋動到了住虎尾的同事身上

同事果然乾脆一口答應也約好時間取車

週一晚上電話來啦!維修當然不是問題,倒是同事轉述的老闆談話透露出弦外之音

同事說老闆對這車子有興趣,還說如果不騎了可要賣他...

這下我可對愛駒的身價有興趣了起來....

上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Yahoo!~~

哇!怪不得有興趣,身價不凡耶!!!!

拍賣上有人喊價$7000....不過那部小紅的兄弟看得出來過得滄桑,

活得不似他的兄弟如此尊嚴....

繼續往下找....哇靠.....沒有看錯吧!NT$20,000~~~~

原來愛駒如此有身價....

看來這個胖主人不該再與地心引力一起欺負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