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高雄市這個直轄市來說,楠梓算是位處邊陲的窮鄉僻壤....

還在唸書的那個年代,對同學介紹我家的位置一開始說是垃圾場旁邊

(聽起來很像貧民百萬富翁的情節,不過這樣介紹不為過...)

後來後勁反五輕上了全國新聞,介紹詞升級了些就說我家在五輕附近

這些年家是搬了,不過還是留在楠梓...然而好像脫胎換骨一樣

先是垃圾場變成了都會公園

週圍的蔗田快速的變成了鋼筋水泥建築...

接著捷運的長龍就蜿蜒的沿著加昌路及台一線穿過楠梓

但邊陲終究還是邊陲有些建設仍遠遠落後市區...

在前一陣子收到了張房屋廣告,地點就在我家過去些的後勁溪對岸的中山高中旁...

不經意瞄到上面的廣告圖標示著家樂福...

我還想這大概是建商的噱頭...也很佩服這間公司敢玩這麼大

沒想到現地勘查後,嘿嘿...令人額手稱慶...

我家附近有家樂福啦....

再搭配未來將出現在左營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

看來這附近的生活機能越來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