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雞雞篇

話說武荖坑露營當日的晚餐是用烤肉

我們這些同事個個都是新好男人,

只見烤肉區擠滿大大小小的男人

而女人及老人就坐在休息區的座椅閒話家常

在我們的烤肉菜單中有隻看起來像煙燻烤雞的雞

或許是賣相不佳在餐桌上乏人問津

於是我們將他送回烤肉架上再加熱希望能增加賣相

同事甲叫來在旁邊打轉的同事乙兒子,指了指已加熱的烤雞

"把這拿過去餐桌那邊,看有沒有人要吃"

同事乙的小朋友很乖的依照指示把雞送了過去

過了一會,小朋友把雞原封不動的端回來

"我問過了,沒有人要吃雞雞....."

這下所有的大男人頭全部抬了起來,面面相覷....

小朋友....就算有人想吃雞雞....應該也不敢說喔...

更何況....她們都是女生耶....

 

PART 2 鴨鴨篇

第一天武荖坑露營時,我們買了太多的吐司

這些多餘的土司與接下來的飯店美食相比高下立見

於是失寵的土司就一路跟我們到了清境

三天前的吐司應該沒人敢保證品質,於是我們腦筋動到了小瑞士的池塘上

沒錯就是拿它來餵魚....

進了園區,小朋友立刻跑到中央的平台處餵魚

不過小瑞士的魚或許是前兩天的假期吃太好了,看來對飼料興趣缺缺

手中正拿著吐司準備走到甲板的我,發現了身邊的其它小朋友正餵著一群綠頭鴨

看來牠們的食慾不錯...

丟了幾小塊吐司,鴨子的反應頗佳,靈機一動的我決定來個橫刀奪愛...

過一會就看到一群鴨子飛奔似的跟在我身旁,很像養鴨人家趕著鴨子前進

哈...這當然是吐司的功勞,於是鴨子跟著我沿路拋出的吐司來到了平台邊

這下換小朋友不亦樂乎了...於是這些吐司充份的發揮了剩餘價值...

只見吃撐的鴨子們在水中整理好羽毛

然後集體游往岸邊休息去

面對其它小朋友投在牠眼前的飼料依然視而不見

不好意思啦,小朋友....讓晚到的你們少了餵鴨鴨的樂趣....

 

PART 3 駝鳥篇

這是老媽在兆豐農場發現的...

當時我們正路過駝鳥園區,老媽忽然發現有隻駝鳥尾巴處有了異象

"駝鳥在生小孩耶...."

我探了頭過去"對耶...好像是在生小孩耶..."

最後還是老爸聰明,發現了推論的矛盾....

"駝鳥是生蛋的那來小孩可以生...."

那那駝粉紅色的東西是....?

自己想吧....不過應該跟生小孩也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