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趁著地利之便,在都會公園外看了無料的世運飛行表演

這個週末,恰巧老媽學校要在世運七人制橄欖球球賽中表演

表演的地方又在家附近的主場館

於是我與老爸決定順著這個機會順便看看平常不常看到的七人制橄欖球

不過雖然跳傘活動就在我家上空飛來飛去

但我們還是沒有那個小販的幸運,沒能在路上檢到跳傘選手,

所以當不成義工,票還是得買(詳情請見前幾日的各大報...)

每人一百五十銀兩的門票,後來發現還真是物超所值....

主場館的外圍活像個小型園遊會

這個奇異果樂團還真吸睛,大人小孩都搶著合照


白花油瓶子造型的玩偶,聽說只要會唱歌就可以帶回去,不過想了半天我還是只會唱綠油精....


世運的人氣如何,看世運商品的人氣就知道,攤子前擠得滿滿都是人


 


星巴克也有行動咖啡車


為什說這一百五的門票值得,因為這是全日票,我們從七八名之戰一路看到冠亞軍之戰

門票存根明天拿到星巴克咖啡還買一送一


老媽學校的表演,相較諾大的主場館,氣勢顯得不足,看起來二二六六的....老媽對不起啦....


場內的許多老外讓比賽很有嘉年華的感覺,

他們或者裝扮著引人側目的造型,或者人手一瓶海尼根,跟著音樂節奏起舞,

反正就是很hi....


 


五六名由中華台北跟美國對陣

其實現場觀戰與看電視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你很容易被那氣氛所感染...

這場比賽,全場群眾喊著Taiwan!Taiwan!....拼命為自己的國家加油....

這些群眾比那些喊著國家認同,在阿陸仔面前卻只會你你你我我我,連屁都不敢放的政客可愛多了


後來中華台北輸了,但觀眾還是不吝給勝隊掌聲,不再有喝倒采的情形,風度比以往進步很多啦!

橄欖球賽是種可以引爆觀眾情緒的比賽

每當爆出全場的掌聲及歡呼聲

就表示又有球員正帶著球不斷通過對方的阻檔,往禁區達陣去...

第一名的斐濟聽說橄欖球是平日的娛樂,也難怪即使是冠亞軍之爭也如入無人之境,用懸殊的比數獲勝

冠亞軍之戰將末,場上還上演了一場球迷裸奔的戲碼

這在國際賽事雖然常見,但在台灣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場內的工作人員及警察好像沒來得及反應,直到裸奔男將跑出場才有工作人員追上去

不好意思...這幅畫面剛好沒入鏡.....

大雨一直到了賽事結束才降下,很大的雨勢,但冠亞軍還是在大雨中向觀眾達禮


雨後的頒獎典禮....唉...我的S500還是有輕度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