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早,我很想讓妳知道..今天這裡的天氣很好...

這些日子工廠正忙著大修,一開始還覺得緊鑼密鼓,井井有條的工作,在最後的階段竟有些亂了方寸...

首先在廠區低氣壓的氛圍,是否能如期開車成了羅生門

現場的工作也猶如中了邪似的,不斷的出現狀況....

在低氣壓下及不斷出現的狀況中,工期不斷的向後展延

這個以控管著稱一時的公司,竟也有不趕的時候

問題總算一步一步的排除,開車的時間也露出了一線曙光

就在昨日我們運轉起第一部大型轉機....

運轉啟動的過程卻猶如是大修期間的延續,不甚順遂

傍晚,無法完全搞定的狀況暫時停歇,但我卻有些洩氣

另一頭的你聽出了我的疲憊及低落

除了問候垂詢,妳告訴我說在這個時候要更沉得住氣,這樣下面的人才有所依循

妳還告訴我說今天陰雨所以會有些不順,但是明天天氣會更好,所以一切會更順利.....

今天第二部大轉運轉,過程有讓人漸入佳境的感覺....

當我撥空走出控制室,一早仍未見的陽光灑滿了整個工廠....

謝謝妳....我很想讓妳知道,今天這裡的天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