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稍早,擺在車上的手機有個堂姐的未接來電

在回電問明來意之前,我已猜測出接下來所接受到的訊息

年初,阿媽的健康急轉直下,數度與醫生交換意見後

我們已坦然接受這一天終會來臨...

周日再走一趟奇美,病禢中的阿媽呼吸急促,狀況並不太好

在今晚,阿媽安祥的走了....

趕到新市,見著阿媽最後一面...

那黃布下的臉龐依然慈祥

彷彿只是睡熟了一般....

 

再見了!阿媽...

我知道妳只是去到了較遙遠的國度

 

再見了!阿媽...

我永遠記得小時候妳帶我回澎湖

提著喜年來蛋捲走過市井的狹小巷弄逐一拜訪親友的那一幕...

 

再見了!阿媽...

我再沒有機會用妳誇讚很好上下車的這部wish

載著妳兜風到處走走...

 

再見了!阿媽...

我知道我永遠無法達成你的心願

也再也聽不到妳對這位長孫婚事的聲聲催促

 

再見了!親愛的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