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似乎錢燒得特別快...

物質生活的花費不說

還得繳給吸血鬼政府不少銀兩

前些日子還為著所得稅節稅有成沾沾自喜時

朋友打了電話過來

"那天你借我的車子早上回來時有開到130以上喔?"

想想平常的時速,再加上是早上....

"應該有吧!可能有接近140喔.....,怎樣?那天有人看到喔?"

我還沒會意過來....

"那天你有沒有開測速器....?"

"沒耶...很吵所以我把他拔掉....."

這下我總算明白了....摸摸鼻子要朋友把罰單寄過來

拿到照片與罰單,同事也靠過來一探究竟....

"哇....Tercel耶!Tercel你能開到137公里...."

車主也這麼說,她也不知道她的車有這種能耐.....

聽起來把這近十年的小車效能發揮的淋漓盡致,還蠻有成就感的...

不過代價不菲.....

這下我又頭皮發毛了....上月底回高雄聽世運音樂會時,在經過新營時背後有道閃光....

該不會雪上加霜?

果然就在從澎湖回來後,一進門罰單就在桌上....

這次是在一般公路,超速的速差不變,價格倒是減半.....

這樣不知道算是幸還是不幸....

唉....悲慘故事還沒結束....

我的Nikon S500在澎湖一個失手摔成了大近視

這下還得手動對焦...用手按住鏡頭協助對焦....

看來替它矯正視力應該所費不貲....

再加上小白的後輪....

唉....罰單不能滿千送百嗎?

或者像回數票一樣滿四千打個九五折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