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在別人眼裡自己還算人模人樣

從小弟25歲起....哈...沒錯....就是十年前....

陸陸續續就不斷有人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古早話就叫相親啦...

這幾年或許年紀也不小了,介紹的速度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有陣子還得先排出先後順序....

其實我當然知道為何我還是單身,我也很努力的告訴這些熱心的朋友...

不過很奇怪的,每個介紹人還是前仆後繼,總認為能為我找到一段好姻緣....

既然拒絕不了,那只好做做順水人情,反正多認識些朋友也不錯....

就在幾個月前,同事傳來了個msn,說是個小護士

於是照例打個招呼,啦勒幾下,但說真的作息不同

在msn上碰到的機會還真不多

直到了昨天,與這位同事一起吃飯....

她提起了這位小護士,說著說著說到"她說你的身高不及格...."

當下我沒把剛喝進去的水果茶給噴出來...

我承認是身高不高啦!但不至到矮的地步....

說我胖就算了,說我可能會禿頭我也認了,說我不夠帥也不算錯...

不過說我身高不及格....聽起來還真是膚淺的可笑....

恩...小護士...多謝指教....不過我本來就不打算以貌取勝喔....

也衷心希望妳能找到妳的竹竿帥哥還有長頸鹿美型男....

然後像王子公主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