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樣告訴我...你希望我送妳一樣東西

妳還告訴我說,妳無法直接說出口

於是你在簡訊中告訴我:

就是送"一朵花"我始終很想,不想多只想一朵,就像你對我一樣only one...*O*別偷哭...

 

後來我沒答應妳,我還開玩笑的說那應該是妳送我才對....

在所謂的"最後一天"你真的送了我一朵花

那是一朵玫瑰花,妳還特地請老闆娘好好包裝,然後煞有其事的交到我手上....

妳還告訴我說這是妳第一次送人家花....

那一天那場約會如同回顧昔日相處般,在晚餐後的激情我們相擁而眠,然後在深情相擁中同樣在車站分手

幾天之後,就如同前幾次的分手後,妳的簡訊再次出現,我又再一次接受這樣的復合....

只是這一次的復合,特別的短暫,也特別的衝突強烈

妳依然搖擺在他與我之間,我終於厭煩了你的昨是今非,終於看清了你的曖昧

我慶幸我沒答應妳送妳"一朵花",因為對妳而言我真的不是only one

那朵玫瑰花與那句only one,讓我不再棧戀與也不再不捨得....

那朵花與那句only one將會是這段感情最大的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看海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